郑师附小寇爽、刘雁华荣获郑州市“出彩政协人”先锋委员称号 "

作者:党政办公室   责编:zsfx   发布时间:2019-09-06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由郑州市政协主办、郑州电视台承办的郑州市“新时代出彩政协人”先锋委员颁奖典礼于9月4日下午举行。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寇爽校长和刘雁华老师双双荣获此殊荣。

从今年2月起,市政协开展了《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新时代出彩政协人》评选活动,在全市500多名委员中推选出130多名优秀代表,并制作相关优秀政协委员专题片进行展播。经过近半年的展播、评选,最终,70名优秀政协委员获得“新时代出彩政协人”先锋委员荣誉。

颁奖典礼上播放了7名重点委员的感人视频,其中播放了寇爽校长“教育立人 薪火相传”的视频,寇爽校长作为教育界别的唯一代表上台讲述自己的履职故事。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的30名少先队员受邀为所有获奖政协委员颁奖。


版权所有: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地址:郑州市西里路53号 电话:0371-66226077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1980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