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访红色足迹,献礼建党百年 ——郑师附小“精彩一夏,花样告白”中年级暑假实践作业

作者:学生成长中心   责编:zsfx   发布时间:2021-09-28

001.webp

002.webp

003.webp

004.webp

005.webp

006.webp

007.webp

008.webp

009.webp

010.webp

011.webp

012.webp

013.webp

014.webp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让信仰之火熊熊不息,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红色精神激发力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中年级的少先队员利用暑假期间开展了“寻访红色足迹,献礼建党百年”活动。让我们跟随他们的脚步,一起看看他们都学习了什么吧!

通过参观红色革命纪念馆、革命历史博物馆、革命教育基地等红色场所,同学们身临其境地体会了革命前辈的不怕牺牲和英勇奋斗的精神,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一座座伫立的纪念碑,一件件带有历史痕迹的革命文物,一张张发黄的旧照片,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的心灵得到洗礼。

红色书籍、红色电影中记载着中国共产党历史发展的轨迹。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牢记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牢记那些为了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辈,我们义不容辞。

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中年级的少先队员们用心、用情、用行动表达了对党的祝福,树立了“童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坚定了争做新时代好队员、践行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决心。 


图文:学生成长中心

版权所有: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地址:郑州市西里路53号 电话:0371-66226077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1980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