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嘹亮唱响校园,童心向党快乐成长

作者:学生成长中心   责编:zsfx   发布时间:2021-09-28

001.webp

002.webp

003.webp

004.webp

听!“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红星闪闪放光彩,红星灿灿暖胸怀,红星是咱工农的心,党的光辉照万代……”5月31日,郑师附小的操场上歌声嘹亮,一首首经典红歌再一次唱响校园。 

我校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之际,精选经典红色歌曲,利用课前5分钟,开展红色歌曲传唱活动。同时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传唱红色歌曲”优秀班级评选活动,获得优秀班级的同学在升旗仪式上进行展示,带领全校同学唱响红色主旋律,歌颂党、歌颂祖国、用嘹亮的歌声向建党百年献礼。

本次展示的班级有三个,他们各具匠心,有齐唱、伴唱、领唱,歌声或甜美、或铿锵、或轻柔、或昂扬……他们用自己的歌声,用如火一样的热情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无不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拳拳爱国之心。 

红歌代代传,歌声颂祖国。本次传唱红色歌曲活动,让学生在歌声中回顾了历史、振奋了精神、坚定了信念,相信红歌的魅力,红歌的精神,一定会在我校师生身上得到更加完美的诠释。



图文:学生成长中心

版权所有: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地址:郑州市西里路53号 电话:0371-66226077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1980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