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初心颂党恩唱赞歌——附小离退休老教师举行迎“七一”活动

作者: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28

001

离退休老干部向党说句心里话 

002

退休党员教师回顾.百年光辉历程,畅谈时代发展成就 

003

退休老教师翟顺英原创诗《感党恩》

004

离退休老干部们用歌声向党献礼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氛围,激励退休老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6月17日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结合“双节+月例”的老干部工作的模式,组织老教师们以“向党说句心里话”“唱支赞歌给党听”的形式迎接七一建党节,回顾百年光辉历程,畅谈时代发展成就,用最深情的告白、最朴实的话语,最动听的声音,对党表达百年华诞的衷心祝福。 

在活动中,大家紧密联系自己入党和人生成长经历,围绕“向党说句心里话”这个主题纷纷发言。有着几十年的党龄的老教师们,忆往昔激情澎湃,看未来充满希望,表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一定践行入党志愿承诺,一定忠诚于党,一定坚定不移跟党走,一定多作奉献发挥余热。

最后大家齐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用歌声忆党恩、感党情,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图文: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地址:郑州市西里路53号 电话:0371-66226077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1980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