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访红色足迹,献礼建党百年 ——郑师附小“精彩一夏,花样告白”低年级暑假实践作业

作者:学生成长中心   责编:zsfx   发布时间:2021-09-28

001.webp

002.webp

003.webp

004.webp

005.webp

006.webp

007.webp

008.webp

009.webp

010.webp

011.webp

012.webp

013.webp

014.webp

015.webp

016.webp

017.webp

018.webp

019.webp

020.webp

021.webp

党旗飘扬,党徽闪亮。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开展了“寻访红色足迹,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有一种情结,叫“我爱少先队”;有一种骄傲,叫“我是红领巾”。红领巾是红旗的一角,是用革命先辈的鲜血染成的,承载着光荣、梦想和人民的希望。一年级新队员通过庄严的队礼表达了对共产党的尊敬和热爱。

二年级队员积极参与了“党旗党徽照我行”活动。他们通过寻找身边的党旗、党徽,了解了镰刀、锤头的寓意,感受了党建带队建的传承;通过寻访身边的优秀党员,了解他们入党的初心与故事。

看,一个个庄严的队礼在党徽前定格,一张张喜悦的笑脸在党旗下绽放。通过“精彩一夏,花样告白”暑假实践活动的开展,为少先队员心里种下了红色的种子,加深了他们爱党、爱国的情感,坚定了从小听党话、长大跟党走的信念。



图文:学生成长中心

版权所有: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地址:郑州市西里路53号 电话:0371-66226077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1980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