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暑期党史学习教育暨骨干教师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深入学习

作者:附小党总支   责编:zsfx   发布时间:2022-10-13

001.webp

学校暑期党史学习教育暨骨干教师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深入学习

002.webp

003.webp

王贤老师晨读领学

004.webp

湖北大学教育学院教授叶显发作报告

005.webp

秦焕老师课后分享

006.webp

007.webp

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测试

008.webp

009.webp

010.webp

全体教师走进鄂豫皖革命纪念馆

6月27日上午,学校“初心·立己学堂”第三讲开讲。

课前诵读,王贤老师带领全体老师诵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全体老师认识到创业难,守业更难,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要守住党领导人民创立的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世世代代传承下去。

课堂上,湖北大学教育学院教授、课程与教学专业硕士生导师叶显发以《小学校本研修的理解与实践》为主题,从校本研修的含义、内容与构架,创设思维风暴场域,提供践行场域机会,立足高位;从文学到电子科学,结合实践;从历史观到哲学论,思想方法前卫。叶教授博学多才,融会贯通,整个报告让学员叹为观止。

课后感言,学员秦焕老师谈到,叶教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把校本研修的理念展示出来,一线教师要不忘初心,课前多备课、备教材、备学生,勾住学生的眼,勾住学生的魂,课堂才能物我两忘、行云流水,让自己受益匪浅。

而后,全体党员教师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测试,以学促考,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27日下午,全体老师走进鄂豫皖革命纪念馆,仔细聆听讲解员的介绍,倾听革命故事,近距离的瞻仰革命文物,认真观看史料照片等,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英勇无畏、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感受到了战争年代的悠久历史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学员们纷纷表示传承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为教育事业做出不懈努力,奋斗终身。



图文:附小党总支

版权所有: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地址:郑州市西里路53号 电话:0371-66226077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1980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