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总支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作者:党政办公室   责编:zsfx   发布时间:2022-10-13

2022年1月14日,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党总支运用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学校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副校长车蔚红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王慧宣读了《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党总支书记、校长寇爽在会上发言。

001

我校校级干部参加郑州市教育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2年1月9日,我校校级干部参加了郑州市教育局召开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局长楚惠东发表讲话,对全市教育系统能力提升和作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2022年1月11日上午,我校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的校务会,学习了《郑州市教育局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和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楚惠东的讲话,并研究我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各中心从党建、教师发展、学生成长、课程建设、后勤保障等方面拉问题清单、找差距,希望通过“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执行能力、落实能力、攻坚能力、治理能力、应变能力、服务能力,办人民满意的学校,推动郑州教育进一步发展。

002

我校党总支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今天,在全体党员参加的动员部署会上,党总支书记、校长寇爽在发言中指出,要秉持“转作风、看行动、见实效”的活动特色,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边整边改”,注重“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以“从严要求、从实督导、 突出重点、抓好落实”为工作思路,精心组织开展“能力作风年建设”各阶段工作,争取使活动达到预期目的,取得明显成效。 

特别是2022年,学校已经站在建校90周年的新起点,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在政治能力上来一次大提升、在服务大局上来一次大调研、在专业素养上来一次大练兵、在工作质效上来一次大跃升,让活动成为学校教育更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并向百年名校迈进的助力器,为建设郑州美好教育提供强有力支撑,以优异成绩和崭新形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发言中,寇爽还从强化从严治党,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从严管理干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党员队伍“学风、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建设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做一个学习型的党员教师;牢记宗旨,做一个服务师生的党员教师;勤奋工作,做一个开拓进取的党员教师;严格自律,做一个清正廉洁的党员教师,并着重强调,针对目前强令禁止的违规校外培训,党员教师一定要做到不参与,并且做好持续宣传,管理好自己的学生不参与,监督好身边的同事不参与,做一个严格自律、清正廉洁的党员教师。 

003

全体党员参加动员部署会


图文: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地址:郑州市西里路53号 电话:0371-66226077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1980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