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午餐成为校园文化的一部分 ——我校召开美好美食坊供餐工作会

作者:后勤保障中心   责编:后勤保障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25

1

郑师附小召开年度供餐工作会议

2

分享供餐满意度调查信息

3

分析学生用餐过程中发现的问题

4

学生代表针对午餐供餐提出建议和意见

5

餐厅负责人反馈供餐问题整改措施

6

校长寇爽对新学期午餐供餐工作提出新的期望

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午餐供餐工作已经一年了,孩子们吃得好吗?有什么建议?2021年10月28日下午,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寇爽、副校长车蔚红及后勤保障中心、课程建设中心、学生成长中心负责人和5名学生代表齐聚在美好阅读中心会议室,召开了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美好美食坊2020-2021学年供餐工作会。此次座谈会广泛征求学校各中心及学生代表对学校午餐供餐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为学校的午餐供餐工作与校园文化相结合共同出谋划策。

会上首先由后勤保障中心副主任曹少杰、餐饮公司负责人向大家汇报美好美食坊成立以来午餐供餐的工作及各年级学生对午餐供餐的满意度调查分析报告。随后课程建设中心副主任贺红晓及学生成长中心副主任郭广源就排队取餐、用餐、餐后活动,午休等供餐环节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在听取汇报过程中均表示三好·生美好午餐课程开展以来附小娃们在校园午餐中不仅获得健康和美味,还能获得终身受益的养成教育。

学生代表们在听取汇报后针对午餐菜品质量、食物种类、食品安全、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做详细记录,并对具体问题进行了仔细了解。同时,针对某些问题进行细致分析,给出了令学生代表们满意的答复。

最后,党总支书记、校长寇爽发表了总结性讲话:“一双筷子,执起的不仅是食物,更是一份孩子健康成长的责任。”她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供餐工作中,会继续加强与同学们的交流,及时改进工作方法,不断提高美好美食坊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希望同学们继续支持学校午餐供餐工作,共同完善我们的三好·生美好午餐课程,让我们美好的教育从美好的午餐开始!

版权所有: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地址:郑州市西里路53号 电话:0371-66226077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1980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