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御毒品侵害 守护少年成长 ——我校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作者:后勤保障中心   责编:后勤保障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25

1

学校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2

学生们参观各种毒品仿真实物

3

王霞警官讲解如何预防毒品

4

同学们观看禁毒视频宣传片 

5

社区禁毒宣传员向学生宣传禁毒知识彩页 

6

副校长车蔚红做活动总结

为了让学生深刻认识、了解新型毒品,防范各类毒品的危害,2021年12月15日下午,金水分局禁毒大队王霞警官一行来到附小,开展了“抵制毒品侵害守护少年成长”为主题的禁毒知识讲座。 

王警官通过带来的毒品仿真实物和图片,让同学们认识了毒品不同的种类。又用生动的案例和真实的数据,让同学们认识了毒品的危害、吸食后的症状及吸毒原因。

王警官教育学生防范毒品,重点是要了解毒品的基本知识、法律法规和毒品的危害,认真学习青骄学堂里的每一课,管好自己的好奇心,正确对待生活中的得失与挫折,谨慎结交朋友,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

会后,副校长车蔚红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进行了再次的教育和引导,向全体同学们发出呼吁:时刻保持警惕,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通过这次禁毒宣传讲座,学生们认识了拥有健康心理、树立正确人生观、道德观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师生的防毒、拒毒意识,为学生的终身健康发展奠基。

版权所有: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地址:郑州市西里路53号 电话:0371-66226077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1980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