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伊始展作风能力 提升后勤服务保障力——我校开展新学期食品安全及安保技能培训

作者:后勤保障中心   责编:后勤保障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25

1

后勤保障中心副主任曹少杰主持食品安全培训

2

针对餐厅工作人员进行食品安全培训

3

学校保安进行基本功练习

4

进行防暴恐演练

5

6

保洁员工在做开学前的保洁消杀工作

寒春料峭,万物复苏。我们踏着春天的脚步迎来了新学期。为进一步增强学校保安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美好美食坊工作人员食品安全意识,确保新学期校园各项安全工作更加规范、有序开展,促进校园平安和谐发展。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于2022年2月16日开展了食品安全、安保技能知识培训和校园清洁消毒工作。 

在食品安全培训会上,双丰粮业发展有限公司质监部权海洋经理从如何预防食物中毒、食品安全规范操作、天然气安全操作等方面的内容,深入浅出的向美好美食坊工作人员讲解了学校餐厅卫生管理、食品安全管理、食堂从业人员卫生等方面知识。副校长车蔚红在培训会上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必须要强化食品安全法律意识,坚守职业道德。

学校邀请到郑州市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指导员方书光针对学校的安保工作重要性、站岗制度、进出人员管理制度、巡逻制度等方面对全体保安人员进行了详细指导。保安在技能培训中有针对性地加强了技术防范、火灾救护、现场保护等基本知识的练习,着重对突发事件的处置及应对和防卫器械使用、防卫术等基础训练,有力的提升了学校保安团队在遇到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

学校物业公司所有保洁员工按照学校清洁作业标准和消毒防疫工作要求,针对校园内的教学楼通道、卫生间、公共区域玻璃、操场地面、垃圾房等区域进行全面清洁防疫工作。做到发现一处清洁一处,清洁工作紧张有序,确保玻璃窗台地面洁净明亮、卫生间里无异味、校园操场整洁干净,以清洁卫生、环境优美的校园环境为新学期保驾护航。

充实的一天展现出附小良好的工作作风,总结会上校长寇爽讲到:学校安全无小事,大家要时刻谨记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今年是能力作风建设年,让我们在行政后勤工作中不断提升工作能力,锻造好的工作作风,开辟附小安全工作新天地。

上一篇: 无
下一篇: 无

版权所有: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地址:郑州市西里路53号 电话:0371-66226077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1980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