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让生命绽放光彩——我校工会举行教职工趣味投篮比赛

作者: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1-01-10

001

002

003

004

005

为推进全民健身运动,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切实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更好地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服务,2021年1月8日下午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工会主办,体育组承办的教职工趣味篮球赛拉开序幕。

赛前,全体教职工首先进行了热身运动。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大家开心的舞动着,整个运动场活力四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篮球场上立刻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参赛的老师们热情高涨、顽强拼搏,体现了我校教职工奋勇当先的精神面貌,尤其是女队员们表现出的积极热情让整个比赛变得更加精彩。教师自发组织起啦啦队为场上球员加油呐喊助威。呐喊声、叫好声响成一片。

此次篮球赛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强身健体的意识,同时为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在工作之余身心得到了放松,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和友谊。同时能够激励附小教师拼搏进取,爱岗敬业,向更高的目标前进。




图文:校工会

版权所有: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地址:郑州市西里路53号 电话:0371-66226077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1980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