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让往后每一天变得更美好,学校努力做好复学大后方

作者:党政办公室   责编:zsfx   发布时间:2020-03-18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寇爽做防疫工作部署安排

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中层以上干部返岗暨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阴霾总会消散,疫情终将退去。郑州市政府的硬核防控,给春季早日开学带来了希望。为进一步推动开学前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3月17日,学校中层以上干部返岗,召开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做好复学的大后方。

为迎接师生的归来,确保开学后的安全,依据《郑州市教育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转发关于尽快组织人员返岗进一步加强开学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即日起,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开始返回工作岗位,扎实履职,并召开了中层以上干部返岗暨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提前做好开学前的疫情防控,保障开学后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师生重回校园的背后,是对学校、教师、学生一场不小的考验。会议上,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寇爽传达了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让参会每一位成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不能有丝毫松懈。细节决定成败。随后,寇爽带领全体干部成员再次学习研究修订学校制定的“三方案十四制度”,对学校整体防控工作体系进行查缺补漏,进一步完善与细化,明确职责分工。针对开学前应做的准备、返校途中应做的准备、开学后各项防控工作以及出现疑似感染症状应急处置进行了整体的部署与安排,让行动实实在在的贯穿于整个疫情防控工作的细节之处。

最后,寇爽对全体干部提出了要求:在这个特殊时期,学校的每一位成员应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安排,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全力以赴,用一系列硬核操作做好学校复学的大后方,让往后每一天变得更美好,期待春日校园里的朗朗书声。


图文: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地址:郑州市西里路53号 电话:0371-66226077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1980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