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TA们光荣退休!

作者:党政办公室   责编:zsfx   发布时间:2022-06-24

6月23日上午,学校阶梯会议室响起阵阵掌声,一场隆重而温馨的荣休仪式正在举行,学校司清玉、朱丽娟和荆勇三位教职工光荣退休。荣休仪式由副校长、工会主席车蔚红主持。

001

副校长、工会主席车蔚红主持荣休仪式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车蔚红分别介绍了三位退休人员的工作经历和优秀的教育教学业绩,表达了对他们工作精神与爱岗敬业的由衷敬意和钦佩。

春风化雨三十载,今日离别情更浓。司清玉老师、朱丽娟老师和荆勇师傅回忆起在学校工作以来的点点滴滴,言谈中都饱含着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充满着对学校的深深眷恋,对同事的依依不舍,字字句句都流露着真诚与感动。他们还表示,退休后会安排好以后的退休生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力所能及地服务学校、服务社会。

002

退休教师司清玉发言

003

退休教师朱丽娟发言

004

退休教职工荆勇发言

教师代表宋文丽、赵阳和赵纪涛分别向此次退休人员送上真诚的祝福,表示将以三位退休人员的无私奉献与严谨求实为楷模,坚守初心,传承优秀。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寇爽为三位退休人员送上鲜花与诚挚美好的祝福,祝福他们生活多姿多彩、幸福安康,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常回“家”看看。

005

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寇爽为他们献花

006



最后,青年教师高爱娜用歌声《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向他们送上最真诚的祝福,把此次活动推向高潮。

007

青年教师高爱娜用歌声送上祝福

荣休仪式,不只是一场仪式,更是一份来自组织的荣誉和肯定,一种颂扬和传承,也是对在职教职工的一次熏陶和教育,它已成为学校发展中积淀的优良传统和深厚文化。


图文:党政办公室

上一篇: 无
下一篇: 无

版权所有: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地址:郑州市西里路53号 电话:0371-66226077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1980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