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强化“舌尖上的安全”,为美好美食坊提供保障

作者:后勤保障中心   责编:郑州师范附属小学   发布时间:2020-07-09

为强化“舌尖上的安全”,充分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为学校的美好美食坊提供强有力保障,7月7日上午,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举行了了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强化食品安全意识,对美食坊规范操作提出更高的要求。

001

后勤保障中心副主任曹少杰主持会议

学校邀请资深营养师李伟做食品安全知识讲座,学校美好美食坊的全体工作人员及部分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002

003

005

006

营养师李伟向全体员工及部分教师讲解食品安全操作规范

李伟对美食坊的初步选址建设、清洗消杀、餐具原材料摆放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并通过列举相关案例,让参与此次培训会的工作人员及部分教师深入了解餐饮行业的安全标准与规范化操作。

007

美食坊全体员工及部分教师认真学习食品安全知识

学校美好美食坊是按照郑州市人民政府午餐供餐的工作要求用心、用情打造的民生工程,深受师生欢迎。此次培训紧紧围绕食品卫生安全的主题,目的性强,教育深远。为今后学校的午餐供餐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培训后,学校美好美食坊的员工魏芳讲到,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自己对食品卫生安全的意识,在今后工作中会更加规范地操作,严格保障食品质量与安全。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图文:后勤保障中心

版权所有: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地址:郑州市西里路53号 电话:0371-66226077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1980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