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学期,一起向未来

作者:学生成长中心   责编:zsfx   发布时间:2023-08-29

蝉鸣渐微,夏去秋来。新的学期在全体师生的期待中拉开了帷幕。8月28日早上,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了新学期升旗仪式。

当雄壮的国歌奏起第一个悦耳的音符,鲜红的五星红旗像一团炽热的火焰冉冉升起,全校师生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六(3)班的詹家熙、练欣妍同学以《迎接新学期,一起向未来》为主题,进行国旗下演讲。他们向全校同学倡议:在新的学期里,同学们要确立一个小目标、培养几个好习惯、创设一个好环境、树立一个远大的理想。

001

在班级风采展示环节,六(3)班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朗诵了诗歌《我的国,我的家》:

一玉口中国 一瓦顶成家

都说国很大 其实一个家

一心装满国 一手撑起家

家是最小国 国是千万家

……

大家用纯真的声音、整齐的动作表达着对祖国的祝福与热爱!

002

扬帆启新航,携手向未来。新学期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新的学期,新的机遇,新的挑战,也孕育着新的希望。附小学子将以此为契机,放飞心中的梦想,向着新的征程出发!

003

004



统筹:王   慧

审核:郭广源

责编:代鑫鑫

上一篇: 无
下一篇: 无

版权所有: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地址:郑州市西里路53号 电话:0371-66226077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1980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