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强堡垒,党员争先锋 ——我校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暨优秀党员、先进支部表彰大会

作者:党政办公室   责编:郑州师范附属小学   发布时间:2020-09-20

0000

0000

“支部强堡垒,党员争先锋”是我校党总支在师院党委的引领下,树立的2019——2020年党建工作目标。

在一年的教育教学和各项工作中,党员干部、教师们表现出优良的思想作风、扎实的专业技能、勇于创新、无私奉献,其中,王惠、赵阳两位同志被师院党委授予“优秀党员”的称号,第二党支部被授予“先进党支部”的称号。9月18日,校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表彰优秀党员和先进党支部,并激励全校党员干部、党员教师在学校各项事业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

会上,王惠同志作为优秀党员代表谈党员教师应该做到的“四个务必”,曹少杰同志代表第二支部谈支部建设和党员培育。

001

王惠同志发言

002

曹少杰同志发言

党总支副书记王慧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党总支书记寇爽等为优秀党员、先进党支部颁发证书和奖牌。

党总支组织委员车蔚红主持了此项活动,并结合“九一八”纪念日,提醒全体党员“勿忘国耻”。随后,全体党员还观看了“全国抗击疫情表彰大会”,向牺牲和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各行各业的工作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003

观看全国抗击疫情表彰大会视频

附小党总支决心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立德树人,弘扬干事创业奋斗精神,“支部强堡垒,党员争先锋”,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图文: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地址:郑州市西里路53号 电话:0371-66226077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1980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