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互动“零”距离—— 合伙人会客厅开始啦!

作者:学生成长中心   责编:zsfx   发布时间:2022-09-22

为更好的融合学校和家庭教育的力量,为孩子成长提供有力保障,2022年9月22日下午,郑师附小“家校共育之合伙人会客厅”迎来了它的第一次会客。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寇爽,一(1)班班主任弓艳丽老师以及一(1)班的四位家长代表。

001

党总支书记、校长寇爽参加此次活动

在孩子的成长道路上,阶段性转变牵动着每位一年级家长的心。为了帮助一年级学生的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成长规律,寇校长真切地邀请参与活动的各位家长,分享自己对孩子入学近三周以来的各种感受。四位家长首先感谢了学校为孩子们所做的扎实工作,对“合伙人会客厅”这个新颖的家校联系方式高度赞赏,给予了学校工作的高度认可。随后各个家长针对疫情和双减形势下的家庭教育,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因为疫情不能进校门,对于孩子的在校情况总是想了解得更多……“双减”下我到底该如何帮助孩子高效地学习……一年级的孩子,我该如何帮助孩子更好地适应小学生活……面对家长们的种种困惑,寇校长和弓老师耐心地给四位家长做了详尽答复,为家长们指明了方向。家长们纷纷说道:“把孩子交给附小,我很放心”。

002

弓艳丽老师及四位家长代表交流

003

004

005

家长代表们分享自己对学校工作的感受

006

寇校长和弓老师耐心地为家长答疑解惑

家庭是孩子温暖的港湾,学校是孩子成长的沃土,只有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双向奔赴,才能促进孩子的全面发展。相信“附小合伙人会客厅”的创立,会让每个附小少年在爱与责任中卓越成长!




统筹:王    慧

审核:冯春雁

责编:李昭贤

上一篇: 无
下一篇: 无

版权所有: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地址:郑州市西里路53号 电话:0371-66226077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1980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