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美好教育发生——迎接惠济区东风路小学交流研讨活动

作者:教师发展中心   责编:zsfx   发布时间:2021-10-16

001.webp

002.webp

003.webp

10月15日下午,惠济区东风路小学学校校长马伟亭一行12人莅临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参观交流。郑师附小党总副支书记、副校长王慧带领各中心负责人热情接待,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马伟亭校长一行首先参观了附小校史馆,大家驻足观看,了解了附小近百年的历史和如今继承创新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随后前往致远楼各个功能室、附小农科院、三好楼及教室参观。合影留念之后走进美好阅读中心感受附小浓郁的书香气息。

随后,以“让美好教育发生”的交流活动在美好阅读中心二楼开始,在简短的介绍之后附小行政副校长兼工会主席车蔚红及各中心负责人依次就部门职能、具体岗位职责和先进工作经验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分享。交流活动的第二环节中,东风路小学各中心分别进行了提问,附小各中心负责人做了详细的解答和介绍。

此次交流活动短暂而充实,双方真诚交流办学理念和管理经验。通过本次参观交流学习活动,不断促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为附小打造名校教育品牌助力。



图文:教师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地址:郑州市西里路53号 电话:0371-66226077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1980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