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伟大号召 弘扬建党精神

作者:党政办公室   责编:zsfx   发布时间:2021-10-24

001.webp

002.webp

2021年10月22日下午,中共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总支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003.webp

学校党总支特邀河南省教育系统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人才、团省委青年理论讲师团、郑州市委理论宣讲团成员、郑州师范学院宣传部朱红伟老师进行“响应伟大号召,弘扬建党精神”的主题报告。朱红伟老师带领附小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并对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进行解读和强调,嘱咐党员同志对精神谱系的内容要分得清、记得准。 

004.webp

005.webp

随后,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王慧向全体党员提出期望和要求,要求全体共产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党的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不忘职责使命牢记党的嘱托、扛起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党员干部要积极行动起来,以奋斗为座右铭,用脚步去丈量、用肩膀去承担、用双手去创造,切实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以优异成绩办好“立人教育”。




图文: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地址:郑州市西里路53号 电话:0371-66226077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1980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