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党史,砥砺奋进,附小党团队共上党史课

作者:党政办公室   责编:zsfx   发布时间:2019-11-05


004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005

党员代表、队员代表讲述党徽队徽故事

001

师院王海立老师讲党史课

002

党员老师认真聆听党课

003

少先队员认真聆听做笔记


11月4日上午,报告厅里气氛热烈,郑师附小党总支在这里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顾党史、砥砺前行党日队日联合活动。

学习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顾党史、砥砺前行党日队日联合活动。

该联合活动,是附小党总支进一步创新主题教育学习方式、倡导“党团队一体化组织引导”的成果。附小党总支致力打造共青团、少先队为党育人的初心课堂、组织生活的共享阵地,形成“党团队共建、党团队互促”的良好局面。

今天的联合活动由“亮明身份”——党员队员讲党徽队徽故事、党史课、少先队员谈感想等环节组成,党总支20名党员和六年级全体少先队员参加了该活动。附小党总支发挥师院党委组织保障力量,邀请师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王海立老师为党员、少先队员们上党课。王老师用脉络清晰的党的发展史为纲,谈到了共产党走进初心、“四个伟大”、理由和自信、共创未来思维四个板块,用图片文字生动的讲述了共产党的辉煌历史。

附小党总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进行了讲初心、温誓词、立师德、讲党史4项专题教育。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切实把这一伟大思想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让广大党员干部从中不断汲取力量、涵养品质、提升境界,让少先队员们传承红色基因,夯实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基础。

撰稿:党政办  摄影:尉汉飞


版权所有: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地址:郑州市西里路53号 电话:0371-66226077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1980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