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推进会

作者:学生成长中心   责编:zsfx   发布时间:2021-11-10

001.webp

学生成长中心郭广源副主任主持会议

002.webp

校医韩化欣讲解消毒的方法 

003.webp

学生成长中心主任冯春雁讲解班级消毒工作

004.webp

副校长车蔚红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为科学、规范、有序地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预防控制工作,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学校和社会稳定,2021年11月10下午郑师附小学生成长中心和后勤保障中心联合召开了疫情防控推进会。会议由学生成长中心副主任郭广源主持,全校班主任及三保人员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校园环境安全是学生身体健康安全的保障。本次会议上,校医韩化欣为全体参会人员讲解了进行校园消毒的方法以及注意事项。学生成长中心主任冯春雁对班级消毒工作做出了详细的部署与安排,强调了班主任在班级管理中要持之以恒、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始终如一地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团结协作、主动配合,对做好消毒、通风工作,用心为同学们守护安全的学习环境。

副校长车蔚红就如何做好常态化疫情防疫工作做了专项部署。她分析了目前疫情形势,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面对目前的疫情,一要时刻保持警惕,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全力做好做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二要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认真做好每天的消毒工作,细致完成日报告、零报告工作,坚持做好学生的健康管理工作,精确掌握每一位学生的健康状况和出行轨迹。三要关注学生上下学安全防护、加强学生心理辅导,关注冬季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严格落实全体人员的晨检、午检和因病缺勤登记制度。会议最后,车校长还为老师们答疑解难,再次明晰了疫情防控工作任务。

疫情防控工作任重道远,附小各部门为疫情防控工作紧锣密鼓、扎实有效的推进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力争齐心协力早日打赢这场攻坚战!


图文:学生成长中心

版权所有: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地址:郑州市西里路53号 电话:0371-66226077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1980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