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阶段 新理念 新格局 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我校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

作者: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14

001

002

003

004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1日下午,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邀请河南省教育系统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人,中共郑州市委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团成员,郑州师范学院宣传部朱红伟为全体教师及离退休教师授课。本次宣讲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王慧主持。

朱红伟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和历史性意义,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宣讲。

“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前景光明。会议号召全体教师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图文: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地址:郑州市西里路53号 电话:0371-66226077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1980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