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国培计划”视导专家组 对我校国培工作进行视导

作者: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15

001

002

003

2020年,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首次承办 “国培计划(2020)”中西部项目,来自全省各地100名小学语文和小学数学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2020年“国培计划”工作安排,12月12日,河南省“国培计划”第二视导组在河南省教师教育培训专家、河南师范大学王彩琴教授的带领下,一行三人对我校2020年“国培计划”项目进行视导,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寇爽,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燕玲,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郭雯雯参与此次视导汇报工作。

会上,寇校长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项目学校基本情况、项目实施基本情况、项目实施特点及项目实施的反思这四个方面进行介绍,让专家对此次国培有了全方位的了解。

国培视导专家组通过聆听汇报、座谈、查看自评报告等方式,对我校国培项目方案执行情况、实施情况、培训实效及参训教师的满意情况进行视导。王彩琴教授和宋鸽教授对我校此次承办国培给予了高度评价,与此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这些都是今后再度承办国培时的努力方向。

作为首次承办“国培计划”项目的一线优质公办中小学校,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高度重视,成立国培核心团队,凝心聚力,圆满完成了此次新教师入职培训项目,促进了学校的可持续发展。


图文:教师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地址:郑州市西里路53号 电话:0371-66226077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1980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