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大课间荣获第五届中小学“最美大课间”省、市殊荣

作者:学生成长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23

001

002

003

005

006

007

008

009

祝贺!经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我校大课间荣获郑州市第五届中小学“最美大课间”特等奖,河南省第五届中小学“最美大课间”二等奖!

我校是国家级篮球特色学校、国家级足球特色学校。为了兼顾篮球、足球两个特色,将大课间设计为单数班拿篮球,双数班拿足球,全校学生人手一球,活动时相邻班级互换使用,既节省了资源,又培养了学生团结合作意识。

每天大课间铃声响起,附小娃沐浴着阳光,跟着欢快的旋律,像快乐的小鸟舞动着双翅,到达场地后,篮球班级做手指拨球和地面“8”字绕脚拨球动作;足球班级做原地左右脚揉球动作,球性练习提高了学生的协调能力和控球熟练度。

“O”型跑、篮球操、足球操、有氧操、放松操……随着欢快动感的音乐,学生专注地投入球操技能的掌握,40分钟的大课间,师生们个个精神抖擞,喜笑颜开,尽情地享受大课间活动带来的快乐。

体育使校园充满活力,校园因体育勃发生机,阳光大课间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全校师生的身体,增强了团队意识,同时也丰富了师生的体育文化生活,为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图文:学生成长中心


版权所有: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地址:郑州市西里路53号 电话:0371-66226077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1980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