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 砥砺前行—我校全体教师观看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

作者: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26

001

全体教师共同观看《为了和平》

002

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郭雯雯主持观后研讨会

003

党员教师代表李翠玉老师谈学习感想

004

各备课组分散学习观看

005

备课组分散学习观看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2020年12月25日下午,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采取集中和分散学习的形式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了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深切缅怀英雄烈士的不朽功勋,努力营造尊崇英雄的良好风尚,引导教育广大教师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郭雯雯宣读了教师学习观看《为了和平》纪录片的学习计划,要求全体教师做到认真观看、深入研讨,并将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纳入教师年度培训计划。在观后研讨会上,广大教师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重要契机,把学习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作为思政课程的重要内容,有机融入课堂教学,与学生共情、共鸣、共振。其中党员教师代表李翠玉老师在观看影片后更是备受鼓舞,激动地表示,要倍加珍惜今日的幸福生活,在实际工作学习中深入学习“四史”,弘扬爱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观看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进一步激发了老师们的爱国热情,强化“四史”学习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矢志奋斗奉献的良好氛围。


图文:教师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地址:郑州市西里路53号 电话:0371-66226077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1980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