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立人

用我们的努力拼搏向祖国告白:“70周年生日快乐!” —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2019年足球班级联赛

作者:学生成长中心   责编:zsfx   发布时间:2019-09-19

    

001

雨中奔跑的小选手

002

雨中奔跑的小选手

003

激情澎湃的拉拉队

在祖国70华诞到来之际,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运动会为郑州人民带来一场体育盛宴。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的运动热情也被全力带动。为积极响应郑州市班级足球联赛,该校在9月17日进行了校级足球班级联赛。

   “足球比赛风雨无阻”,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足球教练张棣老师说,“今天虽然下雨,但我校足球比赛照常进行,这就是足球精神……”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亦希望通过足球运动,通过足球精神培养孩子们坚强的意志与团结合作的精神。

    下午2:40,随着裁判哨声响起,雨中足球赛开始了!运动员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啦啦队激情澎湃,助威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比赛紧张而又激烈,操场顿时成了欢乐的海洋!同学们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新风尚。

       郑师附小班级足球联赛不仅为郑州市中小学足球运动普及和后备人才培养奠定坚实的基础;也为推进校园足球特色,促进青少年强身健体、全面发展,夯实国家足球事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更用他们的努力拼搏向祖国告白:“祝愿伟大的祖国70周年生日快乐!”


版权所有: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地址:郑州市西里路53号 电话:0371-66226077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1980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