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立人

瞧!附小的学生又嗨了

作者:学生成长中心   责编:zsfx   发布时间:2019-12-03

001

002

003

004

005


“加油!快点!”伴随孩子们不断的加油声,2019年11月27、28日,由省体育局主办,省社体中心、省体彩中心承办的“2019年河南省全民健康体质达标测试赛体彩杯”全民健康体质达标测试赛工作在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顺利举行。

经过两天的时间,测试组圆满完成了全校学生的体能测试内容:长跑、30秒跳绳、绕杆跑、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

《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明确提出体育教学的重要性,全面提升体育教育质量,健全学生人格品质,切实发挥体育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素质教育中的综合作用。为了保障本次体测工作的顺利完成,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召开专项会议、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强调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性。会后,校领导带领体育组对测试场地进行了整体规划,社体局为我校提供了充分的体育器材及设施。在班主任、家委会的协同配合下,全校学生积极参与,努力拼搏,顺利完成本次测试。

此次体质健康测试活动,不仅对学生身体素质进行了检阅,也为学校今后更好地开展体育工作提供了精准的数据和依据。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将更加重视学生的体质健康状况,积极开展各项体育活动,不断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为培养活泼、健康、乐观、向上的三好少年不断努力!

                                                    图文:冯春雁 窦晶晶 李营


版权所有: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地址:郑州市西里路53号 电话:0371-66226077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1980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