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文化,各美其美

作者:学生成长中心   责编:学生成长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21

我校举行第四次班主任论坛

在班级管理中,班级文化就像一个无形的磁场,是班级的灵魂所在,是班级精神的集中体现,也是班级内部形成的共同思想、作风和行为准则的总和。班级文化建设既是文化氛围的创建,又是对被教育者心灵的塑造。为了加强班主任队伍的成长,提高班主任的管理艺术,探索班级文化建设的新思路、新做法,我校举办了“多元文化,各美其美”的班主任工作论坛。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班主任、郑州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班主任以及河南省郭雯雯名班主任工作室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29

沙莎:心随我漾,静等花开

图片30

王璐:遇见你,遇见美好

图片31

代鑫鑫:耕耘不问收获,自有一路花香

图片32

李琪:阳光下的四叶草

图片33

郭倩敏:最美的相遇,有你

图片34

朱彦玲:红色教育主题班级文化建设

图片35

向班主任老师赠书

图片36

我校全体班主任合影留念

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天下大同。班级文化的形成不是一蹴而就,需要通过班主任老师带领全班同学不断思考、挖掘、创新、延续。本次论坛为班主任搭建起了相互学习、交流、借鉴的平台,也给我校班主任工作增添了新的动力和活力。


版权所有: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地址:郑州市西里路53号 电话:0371-66226077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1980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