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巾筑梦新时代,附小学子拓未来

作者:学生成长中心   责编:学生成长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21

——郑师附小第一次少代会隆重召开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转眼间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作为党旗下富有生命力的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少先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盛会——中国少年先锋队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第一次代表大会。

图片51

副大队长司思宇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和队歌中拉开序幕。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寇爽为大会致辞,希望全体少先队员以少代会为契机,认真落实少代会的精神,让自己成为智慧集体中的一员。四位少先队员代表通过献词,表达了对少先队崇高的敬意。

图片52

图片53

图片54

图片55

党总支书记、校长寇爽致辞

图片56

少先队员献词

图片57

大队长李昊隆汇报学校少先队工作

图片58

举手通过学校第一届少工委员名单

大会通过了学校第一届少工委成员推荐名单,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党总支书记、寇爽担任少工委主任。郑州师范学院共青团委书记王珊宣布批复成立,为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第一届少工委揭牌。

图片59

郑州师范学院共青团委书记王珊宣布批复成立

图片60

为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少工委揭牌

图片61

王校长答复红领巾小提案

图片62

为优秀提案队员颁奖

召开少代会之前,学校少先队广泛征求队员意见,共收到1423 份提案。针对队员们关注比较集中的问题,王校长做了细致的答复。学校对优秀提案队员进行颁奖,让每位参会代表感受到了责任与使命。

为了庆祝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第一次少代会圆满召开,四年级的少年队员表演了诗朗诵《红船,从南湖启航》。

星星火炬,点亮梦想;童心向党,扬帆起航。附小全体少先队员高举队旗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图片63

图片64


版权所有: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地址:郑州市西里路53号 电话:0371-66226077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1980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