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里的风景线

作者:学生成长中心   责编:学生成长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21

入秋的这场雨,有些大;

门口的这群人,让人暖。

一场秋雨,赶走了夏的闷热,带来了秋的清凉,也为人们的出行带来了严峻的考验。为了保障学生平安入校,早上7:30左右,寇校长、王校长带领学生成长中心、后勤保障中心的主任、几位教师志愿者已经守候在校门两侧。

图片117

图片118

图片119

图片120

老师们撑伞护送学生平安入校

图片121

图片122

色彩斑斓、整齐划一的入班队伍

尽管雨下得很大,一批批错峰入校的学生穿着各色的雨衣,整齐有序地排队、测温、入校,远远望去,犹如一个个色彩斑斓的小精灵在移动,为雨中的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图片123

图片124

雨衣搭建新走廊

走进教学楼,一件件雨衣整齐地摆放在教室门口。一年级学生今天是第二天上学,正、副班主任老师手把手教会了他们如何穿戴雨衣,摆放雨衣。

一把把雨伞,撑起了老师们浓浓的关爱;一件件雨衣,透露着附小学子良好的习惯。在特殊天气,呼吁所有的家长朋友:按时有序接送孩子,不拥堵、不抱怨,为孩子们留出一条畅通的上(放)学路。


版权所有: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地址:郑州市西里路53号 电话:0371-66226077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1980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