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风采,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 ——我校举行第三届大队委竞选活动

作者:学生成长中心   责编:学生成长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22

金秋十月,是阅不尽的画卷,篇篇绚丽多彩。2021年10月13日,附小的少先队员们又迎来了自己的节日——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我校在阶梯教室举行第三届大队委竞选活动。竞选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为每一位积极、上进、全面发展的少先队员提供了发展个性、施展才能的平台。

自九月份开始,大队委竞选活动就开展得如火如荼。四至六年级各中队经过队员们自荐和投票选举的方式,产生了32名候选队员。他们学习成绩优秀,纪律性强,爱好广泛,有一定的组织能力,热心少先队工作,能积极、主动为队员服务,在中队中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候选人利用国庆假期精心准备才艺节目,认真制作了竞选海报,秀出自己的风采。

图片1(1)

图片2(1)

图片3(1)

图片4(1)

竞选队员们精心制作竞选海报

图片5(1)

图片6(1)

队员们通过竞选海报领略候选人的风采

在竞选现场,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自信地走上演讲台,通过竞选演讲、才艺表演、现场答辩的方式展现了自己的风采。竞选演讲中,32名候选人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少先队工作的热情和决心。演才艺展示更是精彩非凡:舞蹈、朗诵、乐器等等,应有尽有。现场答辩环节,他们沉着冷静、落落大方、对答如流。活动中,他们精彩的表现凸显了附小学子的锐意进取、朝气蓬勃的风貌,赢得了在场评委们的阵阵掌声。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图片10

图片11

图片12

图片13

图片14

图片15

竞选队员们展才艺,秀风采

图片16

图片17

小评委们认真地聆听和评选

此次活动,不仅为有上进心的少先队员提供了展示个人才华的平台,也激发了他们担当学校小主人的决心和勇气,为我校少先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相信在新一届大队委的带领下,我校的少先队工作也会在上一个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地址:郑州市西里路53号 电话:0371-66226077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1980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