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附小娃——我校2020年足球班级联赛

作者:学生成长中心   责编:学生成长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10

奔跑图片1

参赛选手们

奔跑图片2

身手敏捷的队员们

奔跑图片3

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新风尚!

奔跑图片4

加油加油!”“快快!抢球!”“射门!”

9月14日下午2:30,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激烈的“2020年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班级足球联赛”拉开了帷幕。随着啦啦队的欢呼声,双方球员渐入佳境,不时打出精妙的配合和精准的射门。抢球、传踢,气势凌厉。双方各不相让,进攻、防守,你来我往,精彩纷呈。场外小观众们激情洋溢,纵情地为队员们加油、叫好,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操场顿时成了欢乐的海洋!

作为国家级足球特色学校,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充分发挥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的示范引领作用,特开展“2020年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班级冠军杯”足球联赛。一年一度的校园足球联赛是附小的传统项目。该校对体育工作、足球发展非常重视。以球育德、以球健体、以球促智是该校足球特色的发展理念。其主要目的是增强体魄,在每个冬天来临之际让孩子们更加强壮,增强抵抗力。其次通过比赛增进同学之间友谊,加强班级之间的交流,体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

我校足球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展示了学生的活力,同时让大家在比赛中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更为郑州市中小学足球运动普及和后备人才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地址:郑州市西里路53号 电话:0371-66226077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1980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