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彩飞扬跳出“牛”气,喜迎新年虎虎生威!

—— ——我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绳彩飞扬”跳绳比赛

作者:学生成长中心   责编:学生成长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22

“加油!加油……”,听!郑师附小的操场上助威声、呐喊声震耳欲聋……

2021年12月31日下午,为了继承与发扬我校“冬季跳绳”传统体育项目,秉承“立身以树人之基”立人理念,在2021年的最后一天这个辞旧迎新的特殊日子,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喜迎“第二十一届绳彩飞扬”全校跳绳比赛。

图片1

本次比赛分为集体赛和个人赛,比赛项目为:3分钟集体跳大绳和“8”字跳大绳,30秒单摇和双摇。

赛场上,虽然寒风习习,但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参赛的高昂热情。随着裁判员老师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集体跳大绳,每一个团队都齐心协力,铆足干劲,奋力拼搏。个人赛更是将赛事推向高潮。同学们跳动着双脚,挥动着双臂,全力以赴,使出浑身解数,展示着自身风采,绳子在他们脚底下“嗖嗖”穿过,一个个腾空跳跃的身影,展现出无限的活力。一时间,只见操场上彩绳飞舞,颇为壮观。拉拉队员更是不甘示弱,加油声、 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融成一片。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动作整齐划一,真牛!

动作整齐划一,真牛!

图片5

集中精力,做好准备!

集中精力,做好准备!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我要跳的更高!

我要跳的更高!

图片10

图片11

收获的笑容最迷人!

胜利的喜悦!

胜利的喜悦!

幸福的泪水!

幸福的泪水!

图片12

图片13

留下最难忘的时刻!

留下最难忘的时刻!

今天是2021年的最后一天,同学们在赛场上不仅跳出了快乐,跳出了成绩,更跳出了“健康向上、顽强拼搏”“牛”气冲天的体育精神!在虎年来临之际,附小娃们用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年的到来,相信在新的一年里,他们一定会虎虎生威,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地址:郑州市西里路53号 电话:0371-66226077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1980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