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家校同抗疫

作者:学生成长中心   责编:学生成长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10

图片7

师生认真学习《河南省教育厅致全省师生的一封信》

图片8

做好自己身体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图片9

疫情防控,从我做起

图片10

小手拉大手,共同抗疫

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做好寒假、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河南省教育厅致全省师生的一封信》。1月11日,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利用队会时间,组织全体师生认真学习,按照相关要求切实做好假期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

信中向广大师生提出倡议:遵守防疫规定、做好个人防护、科学应对疫情、增强信心定力。养成勤洗手、“一米线”、公筷制、分餐制、咳嗽打喷嚏遮挡等卫生习惯。了解疫情防控相关信息,学习健康防病知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个人及家人如有发热、干咳等症状,立即就近就诊,主动向学校和有关部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及接触史,配合接受居家观察、医学隔离或核酸检测。

疫情当前,附小娃以主人翁的姿态,号召身边每一个人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在上下学途中全程佩戴口罩,外出时也要佩戴口罩,不去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

小手拉大手,携手共防疫。通过主题队会活动促进家校互动,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辐射宣传到每一名家长,进而起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的宣传效果。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疫情防控,从我做起。附小娃,与您同抗疫,与祖国共成长!


版权所有: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地址:郑州市西里路53号 电话:0371-66226077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1980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