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减”后的寒假怎么过?剧透来啦!

作者:学生成长中心   责编:学生成长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20

寒假生活即将开启,作为“双减”政策落地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实施后的第一个寒假,对于学生和家长都会有着不一样的体验。

双减1

“双减”后的寒假怎么规划?如何才能度过一个高品质的假期?在第22期“你猜课程”里,来自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的“学习合伙人”要为大家支招献策,敬请期待!

双减2

学习合伙人王馨田:一份合理的寒假计划,能提高假期生活的品质。

双减3

学习合伙人于佳琪:关注冬奥精彩赛事,了解缤纷冬奥之美。

双减4

学习合伙人杨哲皓:开发室内运动,可以强身健体,增加亲子关系。

双减5

学习合伙人郭子菁:参与家务劳动,学做几道拿手菜,会非常有成就感。

算关键6

学习合伙人王九玲:“双减”后的寒假,留给我们更多发展兴趣特长的时间。

双减7

学习合伙人徐翊帆:家风不止是家庭教育,也在父母的一言一行中。

双减8

学习合伙人窦牧云:疫情不能让我们远足,让我们通过阅读,开阔视野、增长见识,不出家门也能知天下事,不出国门也能了解世界各地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

让我们相约1月23日上午9:00,不见不散!


版权所有: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地址:郑州市西里路53号 电话:0371-66226077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1980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