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立人

透过数据看问题 —郑师附小举行数学学科专项质量监测分析会

作者:课程建设中心   责编:zsfx   发布时间:2019-10-23

001

教师代表进行分析

002

教师代表进行分析

003

会议研讨


10月22日下午,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全体数学教师举行了数学学科专项质量监测分析会。本次会议由课程发展中心副主任贺红晓主持,主要针对九月份进行的数学学科专项监测情况进行分析与总结。

本次会议的主旨在于: 围绕数学学科核心素养,基于课程标准提升学生计算能力。通过样本分析,透过数据,聚焦问题,重在教学实践中应对策略与实施深度的研讨。

本学期数学学科的专项监测与上学期相比,更加侧重问题的追踪与解决,每一次的专项质量监测都是对上一次的总结与延伸。研讨会上,各年级组长及教师代表就本年级聚焦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反馈。

最后,副主任贺红晓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指明了存在问题,对下一阶段专项质量监测提出了相关具体要求,并寄语全校数学教师共同努力,提高学生的计算能力,为学生后续学习奠定良好基础!

在热烈的气氛中,郑师附小的全体数学教师本着求真、务实的态度,围绕学校“立人教育”的理念,心中有学生,力求践行“三好.生”课程的育人目标。相信,附小的数学教学工作一定会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撰稿:贺红晓 赵阳


版权所有: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地址:郑州市西里路53号 电话:0371-66226077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1980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