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立人

科学分析,让教学更科学 ——郑师附小举行科学学科专项质量监测分析会

作者:课程建设中心   责编:zsfx   发布时间:2019-10-23

001

教师代表进行分析

002

教师代表进行分析

003

寇爽校长进行总结


10月23日上午,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全体科学教师在综合办公室举行了科学学科专项质量监测分析会。本次会议由课程发展中心副主任贺红晓主持,校长寇爽全程参与,旨在对九月份进行的科学学科专项监测情况进行全面透彻地分析。

本学期的科学专项监测力求通过跟踪发现问题,更好地改善教师的教,促进学生的学。分析会上,三位教师代表分别对本年级的专项监测情况进行了详实分析,他们从试卷题目设置、学生整体成绩、平行班级对比、问题集中呈现、改进方法措施等五个方面做了详细阐述。

寇爽校长认真倾听每位老师的分析,在会议最后,总结了我校各年级科学教学存在的共性问题,引导大家将科学实验进行分类,利用多种渠道寻找实验教学资源,使学生在动手操作中真正掌握科学知识。同时,寇爽校长明确指出,学校一定会为科学实验教学提供大力支持。

相信在立人教育的指引下,在“乐学善思,求实创新”的学风中,我们的附小科学教学团队一定会带领附小学生迈向自信、从容、有尊严的未来。

撰稿人:贺红晓 梁海红 王晓凤

版权所有: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地址:郑州市西里路53号 电话:0371-66226077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1980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