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梦圆中国年,助你尽享假期每一天

作者:学生成长中心   责编:学生成长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21

1

亲爱的同学们:

斗转星移四季新,又是一年好光景!伴随着阵阵雪花飞舞,我们告别了极不平凡的2021年,走进了崭新的2022年,也迎来了大家期盼已久的寒假生活。同学们,对于“双减”后的第一个寒假,你们想好如何度过这段美好时光了吗?瞧,属于你们专属的寒假“攻略”来了,带上“攻略”,开启你美妙、充实、快乐的寒假生活吧!

传承好家风 喜迎中国年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是我们成长的摇篮。良好的家风如春风化雨,润物无声,陪伴我们成长;良好的家训好似无形的信条,鞭策我们奋发有为。

在举国欢度、阖家团圆之际,让我们在寒假实践作业的陪伴下,一起恪守良好家风,成为和谐家庭的参与者和建设者,良好家风的传承者和受益者,让家庭美德在寒假生活中开花结果!

2

喜迎冬奥会 一起向未来

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The XXIV 0lympic Winter Games)即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将于2022年2月4日至2022年2月20日在北京市和张家口市联合举行。第24届冬奥会的成功申请,让我们每位中国人又激动、骄傲了一次。让我们带着这份骄傲与自豪,在新年里去与冰雪世界相约!

3

4

我们的传统 我们的新年

爆竹声声除旧岁,欢欢喜喜过大年。春节是我国民间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传统节日文化是悠久民族历史的根也是璀璨民族文化的核心。让我们通过不同年段的作业,去了解我们的传统,我们的习俗。

5

6

在这份“冰雪梦圆中国年”的实践作业中,你不仅可以过大年找年味儿,传承好家风,还可以了解冬奥会,一起为奥运健儿加油喝彩!相信这份寒假实践作业会陪伴你们,度过一段有意义、有收获、多姿多彩的寒假生活!


版权所有: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地址:郑州市西里路53号 电话:0371-66226077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1980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