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立人

这里,真的很美!

作者:学生成长中心   责编:学生成长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10

这里,真的很美!

秋阳翩翩升起,树叶轻轻飘动。附小的校园迎来了别样的秋景,附小的教室也展示了最美的景致。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具有我校“立德树人”校园文化精神和校园文化氛围,优化校园文化育人环境,促进班级管理,创造良好和谐的学习气氛,让学生有个舒适温馨的学习环境和展示个性特长的空间,我校开展了班级文化展评活动。11月1日升旗仪式上,我校对在展评活动中获奖的班级进行了颁奖。

1

为了更好的展示班级文化,每个班级都精心设计布置:图文并茂的黑板报、丰富多彩的公告栏、严谨有趣的班级公约、活力四射的校园剪影……

让我们一起来走进附小学子的“家”看看吧!

一笔一画蕴真情

一年级色彩丰富、生动活泼的黑板报,拉近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这里将成为他们接下来共同学习的地方。

2

一动一静筑梦想

游戏区和图书角是同学们最喜欢的地方,一起动手拼搭积木,一起阅读增添缕缕书香。课间同学们在游戏里嬉戏,在书海里徜徉,仰望天空,便是星辰。

3

4

5

绿植手工添活力

眼里有星辰大海,心中有繁花似锦,绿植和学生手工作品的加入让教室更添鲜活。看似平常的布置,都包含着老师同学们的期望。

6

7

点点滴滴记成长

为了更好的见证同学们的成长,每个班的老师都用心记录着同学们成长的足迹,见证着同学们的变化!

8

9

10

11

12

13

14

15

11111

规章制度促成长

为了凝聚班级力量,帮助学生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信念,每个班级都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商讨中,制定了班级公约、班级制度,让同学们有章可循、文明有序、积极进取!

111112

111113

1111114

奇思妙想创特色

各班都根据班级学生的年龄特点,巧妙构思,精心布置,营造出了一个个主题鲜明、色彩和谐又各具个性特色的班级文化氛围。

18

199

19

20

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多才多艺的附小学子们让教室里的每一面墙壁都开口说话,让教室有温度,有亮度,用爱装饰着自己最爱的“家”,这里真的很美!



版权所有: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地址:郑州市西里路53号 电话:0371-66226077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1980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