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师附小全体师生 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附小党总支   责编:zsfx   发布时间:2022-10-13

001.webp

002.webp

003.webp

004.webp

005.webp

006.webp

007.webp

008.webp

009.webp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组织全体师生,通过不同方式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拉开庆祝大会序幕的空中梯队飞行表演、鸣礼炮100响致敬百年奋斗历程、全场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等一个个激动人心的瞬间,让在场的全体教职工热血沸腾。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等内容,引发全体教职工的强烈反响。 

会后,学校分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党员同志们对刚刚观看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研讨交流。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充满力量,振奋人心,鼓舞精神,作为党员始终响应党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继续为国家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附小的学生们也纷纷表达自己对党、对祖国的祝福。来自一年级的栗浩翔、栗浩菲说,中国共产党真伟大!我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了,我们也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做贡献。二三班的吴骏熙同学说,今天是中国共产党的100岁生日,祝福党生日快乐,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图文:附小党总支

版权所有: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地址:郑州市西里路53号 电话:0371-66226077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1980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