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后勤保障中心   责编:后勤保障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25

1

副校长车蔚红主持安全工作专题会 

2

校长寇爽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出建设性意见

3

副校长车蔚红对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4

5

各级岗位签订安全岗位目标责任书

为做好新学期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努力提升工作能力作风建设,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于2月17日下午召开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副校长车蔚红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首先由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寇爽针对学校新学期的安全工作以及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提出了建设性的思考和意见,对新学期安全教育工作做出了引领。

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会上由副校长车蔚红传达“防疫须知”以及“开学防疫工作安排”,要求大家要慎终如始、精准施策,持续加强疫情防控,要做到“对疫情警惕性不降低,防控要求不降低”,为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坚实的保障。

随后车校长分享了新学期学校安全工作的工作思路。本学期学校以“创建平安校园”为契机,从网络安全、六员进校园、防溺水安全、防火防灾安全、校园消防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对学校的安全工作进行全方位的谋划与部署。

会上全体教职工签订了新学期安全目标责任书。通过签订安全目标责任书进一步强化了教职工的安全意识,明确了学校各个岗位的安全职责,落实安全责任,做到了安全工作全员参与,人人都是安全员的良好安全氛围。

此次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会议为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也为安全工作能力作风建设的提升提出了更高的标准与要求,学校以此为目标,以积极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努力提升学校安全防范工作能力,砥砺前行,共谱学校立人教育新篇章。

版权所有: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地址:郑州市西里路53号 电话:0371-66226077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1980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