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红色学堂”,汲取前进力量

作者:党政办公室   责编:zsfx   发布时间:2023-05-26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26日上午,学校党总支联合杜岭街道张砦街社区党支部,走进杜岭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参观学习。

001

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红色学堂”里,呈现了丰富的学习内容。聚焦二十大精神学习区,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在省市区党代会决议学习区,全面了解在党的领导下,在新征程中,人民团结一致、坚定信心,为实现新的目标砥砺前行……

002

003

党员老师跟着讲解员的步伐,在一幅幅图片、一个个展台、一件件实物前驻足观看,聆听讲解,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汲取前进力量。

004

“红色学堂”里的学习,让党员老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用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党、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践行素质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推进教育公平,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统筹:车蔚红

审核:赵纪涛

责编:张利娜

版权所有: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地址:郑州市西里路53号 电话:0371-66226077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1980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