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总支开展“七一”主题党课活动

作者:党政办公室   责编:zsfx   发布时间:2022-06-21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6月21日上午,学校党总支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课活动。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寇爽作题为《“四史”学习教育》的专题报告,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001


寇爽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着重讲述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重大贡献;新中国的性质,新中国取得的历史成就;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等。通过中华民族历史发展的脉络与逻辑,整体把握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矢志奋斗的历史脉络,全面深刻阐述了伟大民族精神的深刻内涵。 

002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四史的学习教育,让全体教职工又一次重温党的历史,对弘扬民族精神,增强广大党员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性具有重要意义。

寇爽最后提出,每一位党员要加强四史学习,从而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通过四史的教育,强化思想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勇担历史使命。

003

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激昂的斗志,更加扎实的能力作风,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继续推动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图文: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地址:郑州市西里路53号 电话:0371-66226077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1980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