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向党,共圆中国梦!——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交流活动

作者:党政办公室   责编:zsfx   发布时间:2022-10-16

举国关注、举世瞩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今天在北京隆重开幕。新时代,新征程。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党总支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学校党员、少先队员和全体师生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观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

001

002

003

004


开幕式结束后,学校党员代表、少先队员代表激动万分,迅速热议。

005

006

听完习总书记的报告后,青年教师代鑫鑫动情的对党表达,作为一线的教育工作者,最好的行动就是不忘初心使命,将初心化作坚强信念、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作出表率,为党的事业奉献青春和力量。在平时的工作中,将认真研读教材,精心备好上好每一节课,确保课堂教学的效果,积极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状态,为孩子的成长做充分的准备,培养他们“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优秀品质,努力为国家培养优秀的共产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六三班的王馨田和爸爸妈妈一起观看了今天的大会,尤其是听了习爷爷的讲话,让她对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有了新的认知。将在学校“立人教育”理念引领下,做有“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三好少年,更要勤奋刻苦、努力学习、多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长大成为祖国栋梁之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寇爽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作为基层教育工作者,要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教育思想指导教育工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党、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践行素质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推进教育公平,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线上交流,大家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我校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的教育改革和发展的目标将更明确、思路将更清晰、成效将更明显,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决心更见坚决!



统筹:车蔚红

审核:赵纪涛

责编:牛效光

版权所有: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地址:郑州市西里路53号 电话:0371-66226077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1980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