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立人

乐运动健体魄,扬精神展风采 --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迎接阳光大课间评选

作者:学生成长中心   责编:zsfx   发布时间:2019-10-25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强调,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了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增强学生体质,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对体育工作一直常抓不懈,尤其对阳光大课间的开展更是精益求精。2019年10月23日,郑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王克杰一行带领调研组莅临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对学校大课间进行了检查和调研工作。这是一次郑师附小各个班级的力量与团结、健康向上的集中展示。

学生们身着干净整洁的班服,个个精神饱满,队列整齐划一有序进场。O形跑斗志昂扬、步伐有力。节奏体语操与街舞展示动作张弛有度,步调一致,尽显学生们团结拼搏、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

为迎接本次评选,学校拟定了详尽的训练方案。校长寇爽亲自指导,学生成长中心、体育组和全体班主任积极组织训练。每天上下午大课间都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姿态认真对待,规范到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细节,让每一位同学掌握动作、节奏和力度要求。

通过这次阳光大课间的展示,不仅检验了学校体育工作的成效,而且增进了班级的团结和友谊,培养了学生的组织纪律性,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郑师附小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文:李营  审核:冯春雁 窦晶晶


版权所有: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地址:郑州市西里路53号 电话:0371-66226077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1980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