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作者:学生成长中心   责编:学生成长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21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只有读懂它,我们才能不断汲取思想养分,正确地播种理想信念的种子。

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第二周“学党史 思传承”课程由各年级中队辅导员主讲。线上学期期间,每天一期的“学党史,思传承”思政课程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机结合起来。师生齐学党史,共育人心。少先队员通过聆听辅导员讲述英雄人物的故事,了解党的知识,理解党的使命,涵养家国情怀,从而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图片92

《生的伟大,死的光荣》主讲人:弓艳丽

图片93

《草原英雄小姐妹》主讲人:张洁

图片94

《》 主讲人:

图片95

《红旗飘飘》 主讲人:王惠

图片96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作为新时代的师生,只有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才能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版权所有: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地址:郑州市西里路53号 电话:0371-66226077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1980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