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美好,遇见你

作者:学生成长中心   责编:学生成长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21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开学季。9月27日上午,一群怀揣美好憧憬的小朋友踏进了郑师附小的校园。从今天起,他们就要成为一名光荣的小学生了。

一年级五位班主任手举班牌,站在至圣广场迎接新同学的到来。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排着队伍走进自己的教室。课桌上整齐摆放着系着漂亮丝带的课本、入学通知书、入学手册和姓名座签,黑板上写着欢迎他们的祝福语。教室里,有精心布置的绘本区、植物角、玩具架,充满了温馨和童趣。他们将在这里,度过美好的小学生活,留下成长的印记。

你 1

你2

你3

你4

你5

你6

你7

你8

你9

新的同学,新的环境,新的变化,每个孩子都对这儿充满了期待遐想。小书包放哪里?口渴了怎么办?怎么洗手入厕……“入学第一课”开始啦!老师们用亲切又温柔的语气一次次叮咛嘱咐,带着孩子们做口令游戏,练习起立、坐直、举手、排队等,为他们适应小学生活做足准备。

你11

你12

你13

你14

你15

入学第一天,一年级同学就非常幸运地参加了学校的升旗仪式,他们学着哥哥姐姐的样子站队。在寇校长的谆谆教诲中,在哥哥姐姐的歌声中、呼号声中,感受着一名小学生的光荣。

你16

你17

你18

你19

 成长的旅程已经开启

  愿在未来的每一天
        都如今日初见
        阳光,笑容,美好……


 


版权所有: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地址:郑州市西里路53号 电话:0371-66226077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1980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