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前夕,市政协领导到我校送来节日慰问

作者:党政办公室   责编:zsfx   发布时间:2023-05-30

在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30日上午,郑州市政协副主席、一级巡视员樊福太、郑州市政协副主席李秋红来到我校六一慰问。

郑州市政协副秘书长邢进、郑州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王得华、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程心刚、金水区政协主席冯献峰、金水区副区长赵德武、金水区政协副主席王浩、金水区政协秘书长库光耀、金水区教育局局长孔之见、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寇爽等一行陪同。

樊福太、李秋红一行走进学校美雅戏曲社、美律古乐坊、孔子学堂等功能室,对学校开展的戏曲、书法、古筝的传统文化课程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学校要在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上下功夫,改革创新,与时俱进,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注入新活力、新内涵。创客工坊里的机器人和航模表演引人入胜,大家饶有兴趣的和孩子们一起体验科技的魅力。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来到附小农科院,看到田地里的西红柿、辣椒、茄子、草莓等蔬菜瓜果长势喜人,田园里充满勃勃生机,樊福太谈到,在喧嚣的城市里学校把劳动教育做的这么扎实,让劳动教育真正发生难能可贵,学校要一如既往的把劳动教育渗透到孩子的成长过程中。

008

009


走进学校美好阅读中心的影音厅,四一中队的《学习新思想 争做好少年》主题队会吸引大家驻足观看,孩子们也用美妙动听的歌声欢迎大家的到来。接下来四一班的孩子们带来的诗朗诵《少年中国说》,铿锵有力、慷慨激昂、气势磅礴,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010

011


最后,樊福太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并提出殷切希望。他讲到,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栋梁,在新时代成长的我们,要从小树立起振兴中华的雄心壮志,立志为祖国争光,争做“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的附小三好少年。学校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统筹:车蔚红

审核:赵纪涛

责编:张利娜

版权所有: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地址:郑州市西里路53号 电话:0371-66226077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1980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