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迎接市教育局秋季返校开学准备工作专项督查

作者:后勤保障中心   责编:zsfx   发布时间:2021-09-10

001.webp

002.webp

003.webp

004.webp

005.webp

9月9日,郑州市教育局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组到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督导检查秋季返校开学准备工作。

党总支书记、校长寇爽向督导组汇报了我校秋季返校开学准备工作的总体部署及实施情况。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察看教室、校医室、物资储备室、隔离室、厕所等场所,全面了解开学准备工作的落实情况。

通过深入细致地查看,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工作。在开学准备方面,我校高度重视,物资准备充足,各项制度健全,相关材料完备。督查组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要求在学生返校前,进行桌面推演和实地演练。

为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我校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开展自查整改,精准部署秋季返校开学准备工作。附小全体师生和家长都以积极昂扬的姿态做好准备工作的同时,党员教师冲锋在前、全体教职工履职尽责,尽最大努力完成市教育局下达的疫情防控工作目标任务,向附小、向郑州市教育系统、向社会交上满意答卷。



图文: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地址:郑州市西里路53号 电话:0371-66226077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1980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