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兽归来—附小娃开学啦!

作者:学生成长中心   责编:zsfx   发布时间:2021-09-22

001

未来柱上面学生的美术作品 

002

暑期重建校园文化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我”开学啦!

009

010

“当开学季遇上团圆节”学生手抄报

011

012

同学们认真聆听老师讲“开学第一课”

013

014

新学期安全教育

和着中秋节的喜悦,郑师附小的神兽们也迎来了自己期盼已久的日子——开学日!2021年9月22日,附小娃们个个意气风发,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哇,校门口挂了这么大的电视!”“瞧!这面墙有我画的画!”“学校像个童话世界!”“太美了!”“我也得好好学画画”…… 

22日清晨,随着附小娃们一拨一拨错峰入校,孩子们对暑期重建的校园文化惊叹不已,每一双闪动的眼睛都对新学期充满了期望。在一片欢声笑语叽叽喳喳中,美丽的校园恢复了往日的勃勃生机。

开学第一课,学校从“开学季遇上团圆节、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学期各项要求、新学期安全教育”开始。孩子们通过手抄报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当“开学季遇上团圆节”节日的美好瞬间以及即将开学的激动心情。

新学期,新气象。孩子们坐在教室里个个聚精会神、精神抖擞的听老师讲新学期要求。 

安全重于泰山,生命高于一切,新学期安全教育必不可少。各班以“珍爱生命,安全伴我行”为主题开展“疫情防控”“交通安全”、“防溺水”“食品安全”“防灾避震”等安全知识教育,时刻提醒同学们把安全牢记心间。 

秋季是收获的季节,也是播种的季节。新学期,迎着崭新的晨光,播种梦想,播种希望。相信在新的起跑线前,附小娃将会开启一段新的征程,在奋发努力中收获美好未来。

图文:学生成长中心

版权所有: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地址:郑州市西里路53号 电话:0371-66226077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19805号

微信公众号